恒驭生物完成近两亿元B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3-11 14:05:06

摘要 近日,恒驭生物宣布成功完成近两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和达大健康、宏诚投资、金...

恒驭生物 融资

恒驭生物完成近两亿元B轮融资

  近日,恒驭生物宣布成功完成近两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和达大健康、宏诚投资、金浦人才基金、嘉善上市培育基金跟投、老股东承树投资、东富龙董事长郑效东先生继续加持。

  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合规的质量体系建设、拓展产品线、并加速海外业务的布局。

  恒驭生物致力于为全球创新药企提供生物安全检测完整解决方案的国际化高标准服务平台,提供满足中美欧三地申报要求的病毒清除工艺验证、***库检定、复制型病毒检测(RCL、RCR、rcAAV、RCA)、批次放行检测、CGT 生物分析、工艺残留物检测等优质服务,涵盖生物制品从研发到上市的全生命周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