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辉医药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3-11 10:15:06

摘要 据动脉网报道,苏州映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映辉医药")成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1轮融资。...

映辉医药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苏州映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映辉医药")成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1轮融资。本轮股权融资由盛元智本独家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映辉医药的溶瘤病毒产品YH01的I期临床研究。

  苏州映辉是国内具有溶瘤病毒设计、构建、验证、工艺开发和大规模生产即全链条产业能力的创新溶瘤病毒企业,其关键技术为国际领先水平。项目团队由病毒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美国加州Torrey Pines研究所终身教授、原北京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黄映辉领导。团队包括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及北京市顶尖专家,以及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运营专家和丰富产业化经验的行业专家,已经取得了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苏州映辉现有5个产品,其中进展最快的YH01目标适应症为三阴性乳腺癌(TNBC),体内、外研究显示该产品具有颠覆性的疗效,处于临床I期研究阶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