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宇医疗获数千万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3-22 17:59:30

摘要 天津恒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宇医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由老股东天士力资本领投,海河...

恒宇医疗获数千万元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天津恒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宇医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由老股东天士力资本领投海河基金与海泰资本共同设立的生物医药基金跟投,浩悦资本连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助力研发、生产、注册,并重点加速推进已上市产品的商业化推广。

  恒宇医疗创始人刘治勇先生表示,很感谢新老股东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内的血管介入精准***事业才刚刚起步,恒宇仍然任重道远。相信在资本的助力下,未来公司将凭借扎实、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成为血管介入腔内智能化***龙头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