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康成完成新一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3-29 14:21:09

摘要 近日,绿色康成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中科创星、常金控、启迪创投等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及工业...

绿色康成 融资

绿色康成完成新一轮融资

  近日,绿色康成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中科创星、常金控、启迪创投等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及工业化示范性生产线建设,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市场拓展提供有力支持。

  绿色康成是一家合成生物学技术开发商,该公司主要利用新一代生物技术,打造绿色智能制造平台,进行多种高附加值产品、低碳化学品的研发和制造,面向医药、大健康、可降解材料等应用方向。如生物基单体和材料、氨基酸及其衍生物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