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威医药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营收6033万元

公司

康谈网_读懂健康产业 康谈网 2016-08-29 16:12:10

摘要 康谈网讯今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乐威医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乐威医药

乐威医药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营收6033万元

   康谈网讯 今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乐威医药(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乐威医药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4349.79万元、6033.4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71.82万元、285.91万元。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5年10月10日的乐威医药从事创新医药产业的产业化外包服务,服务范围涵盖创新医药从实验室到产业化的工艺转化,包括临床前至批准上市后的工艺研发、工艺优化、中试与规模化生产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