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佳”亮相山航集团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助力运动员保持健康好身材!

热点

康谈网 消费日报 2019-10-21 14:17:57

摘要 10月19日,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山东航空集团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田径场成功举办。“佳佳...

山航集团

“舒尔佳”亮相山航集团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助力运动员保持健康好身材!

  10月19日,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山东航空集团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田径场成功举办。“佳佳”也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强势入驻现场,为这些热爱运动的山航人送上一份快乐和健康。

  在现场,除了精心准备的饮用矿泉水外,“佳佳”还别出心裁准备的玩偶、体重指数大转盘吸引了众多运动员、观众、孩童驻足,成为了本届运动会上别样的靓丽风景。 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更是被大家一抢而空,爱运动且懂得保持身材的空姐们,自然也是不会错过的。

  强强联手,共创共赢。 自 2 016年1月1日起,山东航空与鲁南制药集团携手合作,成为山东航空座椅头片的独家合作伙伴,与山航一起,打造“平安山航,健康飞翔”,开启空中舒适旅 程。 双方在大客户、广告营销、品牌传播、活动推广、旅客增值服务等方面展开互惠共赢合作,通过航空资源整合创新服务,还多次助力山东航空运动会,连续三年携手开展全国线上健康跑等活动, 共同传递健康生 活理念,为更多人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