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收购法国eDevice 出手智能健康设备市场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9-14 09:19:24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上市公司九安医疗传出消息,称其子公司iHealth以1.06亿美元收购法国eDevice公司。...

九安医疗

九安医疗收购法国eDevice 出手智能健康设备市场

  康谈网讯 近日,上市公司九安医疗传出消息,称其子公司iHealth以1.06亿美元收购法国eDevice公司。

  据悉,九安医疗在美国设立的子公司iHealth和总部在波尔多的eDevice同为移动健康监测设备厂商。

  资料显示,eDevice利用专利技术帮助患者和大型医疗技术公司建立联系,目前服务于美敦力和飞利浦等。而iHealth是第一家发布iOS版本的血糖检测仪企业,并以接入数款应用到苹果HealthKit。

  行业数据表明,未来数年内 ,受老龄化社会影响和慢性病基数,智能健康设备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

  业内人士称,九安医疗一直渴求通过在线医疗转型从而改变主营状况。但转型互联网旺旺需要面对消费者体验和接受过程,此外盈利模式也是需要核心问题。而九安医疗产品多为血压计和血糖仪为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