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子公司投资以色列医疗级可穿戴项目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9-15 15:38:43

摘要 以岭药业子公司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与以色列HealthWatch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京举行。...

以岭药业

以岭药业子公司投资以色列医疗级可穿戴项目

  以岭药业子公司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与以色列HealthWatch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京举行。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500万美元成为HealthWatch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拥有该公司23.15%的股权。

  资料显示,以岭药业以创新中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制剂为三大主营业务,是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其中心脑血管产品约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0%,HealthWatch公司是由诺贝尔奖获得者Aaron Ciechanover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医疗级别可穿戴互联网心电监护、胎心监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全球首个获得美国FDA及欧盟CE认证的12导联医疗级可穿戴设备,目前已有11项专利获批。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在国内建立合资公司,投资600万美元,在大中华地区独家代理生产销售该医疗设备。这一国际间的“强强联手”,将有利于以岭药业丰富心血管病***产品,增强以岭药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心血管病患者,标志着以岭走进以移动化、互联和智能化为特点的“智慧医疗”新时代。

  记者李光磊 来源:金融时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