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疗专业委员会助力健康医疗大数据

产业

康谈网 光明日报 2017-01-13 10:51:28

摘要 在当下医改稳步推进的过程中,“互联网+健康医疗”已经成为新风口。随着该行业的蓬勃发展,重建合法、合规、合...

互联网+

“互联网+”医疗专业委员会助力健康医疗大数据

   在当下医改稳步推进的过程中,“互联网+健康医疗”已经成为新风口。随着该行业的蓬勃发展,重建合法、合规、合理的运行模式已成为重中之重。为此,健康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疗专业委员会于12日成立,由北京医院院长曾益新院士、中日友好医院院长王辰院士共同担任主任委员。

  专委会在成立后,将主要研究“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创新与业务发展,开发互联网医疗业务的行为规范和制度约束等,进而促进分级***,增强医疗资源利用价值,改进患者体验和***服务安全。(记者田雅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