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立“类脑国家实验室”,攻关人工智能

产业

康谈网 亿欧 2017-05-15 21:14:46

摘要 我国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日前在合肥成立,将借鉴人脑机制攻关人工智能技术,推进类脑神经芯片、类...

人工智能 实验室 国家

我国成立“类脑国家实验室”,攻关人工智能

  我国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日前在合肥成立,将借鉴人脑机制攻关人工智能技术,推进类脑神经芯片、类脑智能机器人等新兴产业发展。类脑是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发展类脑智能可以揭示人脑信息处理的途径,有利于完备智能技术体系,推动我国智能产业发展。

  据了解,类脑实验室的另一重要任务是推进产业化,研发面向类脑智能的核心芯片和操作系统、基于神经网络的类脑机器人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