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健康科学牵手阿里健康,试水营养品“新零售”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5-15 21:15:05

摘要 想要购买雀巢的营养保健品,你今后可以先到附近的线下药店先试试口感,听听店内线上营养药师的建议,再考虑在店面...

营养品 雀巢 阿里 健康

雀巢健康科学牵手阿里健康,试水营养品“新零售”

  想要购买雀巢的营养保健品,你今后可以先到附近的线下药店先试试口感,听听店内线上营养药师的建议,再考虑在店面直接下单或手机下单,坐等送货上门。

  全球食品巨头雀巢中国旗下雀巢健康科学,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健康于5月9日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全面试水保健营养品全渠道的“新零售”模式,让消费者线上线下同步享受商品通、会员通、服务通的服务。

  作为战略合作的试点项目,雀巢旗下医学营养品牌“BOOST麦力添能TM”在中国区的新品首发,近日也独家放在了阿里健康平台渠道。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显示,双方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内营养品领域实践“新零售”模式:雀巢健康科学通过阿里健康的O2O平台、天猫医药馆雀巢健康旗舰店、阿里健康大药房等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触达消费者;同时,结合雀巢健康科学在健康领域的科研和生产能力,与阿里健康的阿里健康的医疗服务网络、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结合,通过数据驱动生产和销售,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中国市场蛋白粉饮品普遍口感不佳,使得消费者在喝蛋白粉时要经历不小的内心挣扎。这次,雀巢专门推出了香草口味的蛋白粉“BOOST麦力添能TM”,同时营养丰富,含有高品质蛋白质及17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在这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中,该款好喝易溶解的蛋白粉固体饮料已在阿里健康全面首发,除天猫雀巢旗舰店、阿里健康大药房等线上渠道外,将陆续铺设到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连锁药房2万余家门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