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客收购武汉一家医院 为互联网医疗铺路

产业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6-15 11:12:05

摘要 6月15日消息,医药电商健客宣布收购武汉雄楚中西结合医院,继与广州全科社区医院合作之后,在实体医院布局的又一...

互联网 武汉

健客收购武汉一家医院 为互联网医疗铺路

  6月15日消息,医药电商健客宣布收购武汉雄楚中西结合医院,继与广州全科社区医院合作之后,在实体医院布局的又一动作。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次健客收购的医院为“湖北武汉雄楚中西结合医院”,现为湖北省重点中西医结合预防保健服务试点单位、中医药预防保健及康复与临床服务能力项目建设单位、网络紧急救援医院、中医药针灸培训临床实习基地、中西医结合培训基地、中医药文化建设单位。同时设有甲状腺病友联络处湖北站、血管瘤病友联谊处湖北站。

  健客介绍称,该医院的脾胃内科、急诊科、肛肠内科和针灸科皆为湖北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据悉,该院以中西结合为特色医疗,重点开发中医中药,以老年慢病、康复、保健、医养结合、为一体的发展思路,开设社区家庭病床。

  随着《互联网医疗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行业的讨论,如何探索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模式成为全行业深思的问题,并引发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未来互联网医疗必须依托实体才能长远发展,健客在互联网医疗的布局一直没有离开实体的支撑。”健客CEO谢方敏对此这样理解,他透露,“今年健客将在中国布局6家实体医院,还计划在北京、广东、湖北、重庆、海南等地,与实体医院深入合作,以此作为互联网医疗的基础,进而加快布局线上慢病管理项目。”

  健客官方表示,本月末健客于重庆、海南两家互联网医疗项目也即将启动。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今年3月,健客宣布将与广州一家全科社区医院“广州白云景泰医院”展开合作,探索互联网医院模式,做好承接***外流的准备。

  日前健客宣布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A证,将进军第三方交易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