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诊疗新规尚存争议 互联网医疗“糊涂账”待解

融资报道

康谈网 36氪 张达 2017-05-17 19:35:22

摘要 36氪获悉,Capsule获得来自ThriveCapital领投,SoundVentures和VirginGroup跟投的2000万美元融资,据Crunchbase显...

互联网

互联网诊疗新规尚存争议 互联网医疗“糊涂账”待解

  36氪获悉,Capsule获得来自Thrive Capital领投,Sound Ventures和 Virgin Group跟投的2000万美元融资,据Crunchbase显示此次为Capsule第一次公开披露的股权融资。

  位于纽约的Capsule成立于2016年,自身定位为智能药房。作为患者而言,我们只需要提供***Capsule便会把配好的***在2小时之内送到家门口。与此同时如果你需要更换***也只需要让你的医生通过平台填写新的***即可。除此之外,Capsule还提供了动态的库存系统,保证医生在撰写***时能够更加合理的进行配比。更为关键的是整个环节都是通过线上完成,大大节省了医生与患者双方的时间。

  纽约市2小时内上门送药,Capsule获投2000万美元

  (图片来源于36氪原文,仅用于传递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目前Capsule的服务仅停留在纽约范围内,此次融资后团队将考虑如何快速将这一体系复制到其他城市,包括如何处理与Express Scripts这类医药巨头的关系。

  市场上,Capsule的主要竞争者有PillPack和 Blink Health。PillPack是一家在线药房,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式的用药服务。包括***预分拣、 包装和派送,用户可以7 X 24小时随时通过网络或电话联系公司的药房团队。Blink Health则是以团购价与药店合作,旨在为全美提供最便宜的***。

  近年来国内也涌现了一批O2O上门送药的平台,比如步长制药投资的快方送药以及背靠仁和药业的叮当快药。两者的融资金额都非常庞大,并且都致力与打造未来线下医药新零售的健康模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