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618官方数据:最贵单品9.6万

快讯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6-20 09:52:29

摘要 阿里健康日前发布了618相关销售数据,亿邦动力网将几个关键信息整理如下:...

阿里 健康

阿里健康618官方数据:最贵单品9.6万

  阿里健康日前发布了618相关销售数据,亿邦动力网将几个关键信息整理如下:

  618开场2小时,阿里健康医药电商业务的整体成交就实现了去年同比的636%;其中医疗和健康服务同比去年超过了900%。

  0点后的时段,正是成人计生用品销售的高潮,然而,该类目首小时高达2000%的同比增幅,还是让人们大跌眼镜:在首小时top10的爆款商品名单中,7款为杰士邦、杜蕾斯等品牌的超薄避孕套。

  汇仁牌肾宝片也同样销售火爆。截至618当天20点,汇仁牌肾宝片(126片装)已卖出上万件。

  医疗类服务业成为此次618的热销类目。阿里健康方面透露,仅30分钟,阿里健康平台医疗健康服务就达到了去年同期全天销售额。父亲节标杆产品“爱康国宾深爱爸妈高端体检卡”销售尤为火爆。

  618天猫医药最贵单品榜中,北京和睦家医疗的一款产前检查+自然分娩+***套餐,以9.6万元的价格居首。

  618前刚宣布与阿里健康战略合作的西王集团,旗下muscletech旗舰店在618当天销售达到去年7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