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说 天猫国际618最嘚瑟的店铺一定是它

快讯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6-22 16:28:03

摘要 自2015年9月入驻天猫国际,澳洲大药房ChemistWarehouse的表现就一直引人瞩目。去年双十一,ChemistWarehouse在1...

店铺 国际

不用说 天猫国际618最嘚瑟的店铺一定是它

  自2015年9月入驻天猫国际,澳洲大药房Chemist Warehouse的表现就一直引人瞩目。去年双十一,Chemist Warehouse在13分钟内的销量就突破千万,全天销售破亿。

  这次618大促,Chemist Warehouse又卖嗨了。

  根据Chemist Warehouse海外旗舰店运营方嗨购科技提供的数据,该店铺在大促开始3分钟内销售突破100万,12分钟完成去年618的3天销售额,2小时19分,Chemist Warehouse成为天猫国际首个破千万的商家。

  此外,嗨购科技方面还提供了Chemist Warehouse海外旗舰店一些单品的销售情况:

  Cenovis维生素C成为CW单品销量冠军,也是整个跨境保健类目单品销量No.1,热卖13000多瓶;Healthy Care葡萄籽卖出12000瓶,Blackmores维生素E面霜卖出16000多支;Bio island儿童营养系列热卖40000多瓶、孕妇DHA卖出10000多瓶;Goat羊奶皂卖出3.3万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