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收官 鱼跃天猫旗舰店销售是去年的1.3倍

快讯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11-12 20:14:16

摘要 双11结束,鱼跃天猫官方旗舰店以2830万的成绩收官。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天猫医药鱼跃官方旗舰店,新品额温枪42秒抢...

鱼跃

双11收官 鱼跃天猫旗舰店销售是去年的1.3倍

  双11结束,鱼跃天猫官方旗舰店以2830万的成绩收官。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天猫医药鱼跃官方旗舰店,新品额温枪42秒抢光1万台,某爆款血压计6分钟热销3万台。全店10小时突破去年全天销售记录。

  去年双11当天在天猫销售额超4600万,京东销售额超1500万。其中鱼跃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总额2040万。

  公开报道显示,鱼跃医疗于2013年新设电子商务部,并在天猫、京东等主要电商平台上设立品牌旗舰店。2014年上半年,鱼跃电商收入9000万元,全年收入超过2亿元,B2C成为利润较大贡献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