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医疗科技公司PredibleHealth完成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品途商业评论 张叶 2018-03-02 18:06:14

摘要 3月2日,据外媒消息,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初创公司PredibleHealth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专注于种子阶段投资...

pre PredibleHealth 科技公司

AI医疗科技公司PredibleHealth完成pre-A轮融资

  3月2日,据外媒消息,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初创公司Predible Health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专注于种子阶段投资的Unitus Seed Fund。

  Predible Health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服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主要帮助诊断癌症基本的放射科医师分析医学诊断扫描文件,通过其支持的人工智能的云软件,可以诊断肝癌和肺癌;此外ian,公司还能提供图像分析,帮助医生给出个性化的治疗解决方案。

  Predible Health表示,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加大旗下人工智能平台的开发力度,推出更多新产品。而且除商业产品开发之外,公司还希望与领先的医疗机构合作,致力于推动深度学习技术的研究,为发展中国家的医疗保健领域解决癌症治疗问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