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诺药业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11-29 13:54:50

摘要 新药研发初创企业“轶诺药业”宣布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弘晖资本跟投。据了解,本...

轶诺药业

轶诺药业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新药研发初创企业“轶诺药业”宣布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弘晖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快推进多个新药产品的IND申报,以及加强研发团队的建设。

  此前,轶诺药业曾于2017年9月获得1000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和张科领弋。

  上海轶诺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研发初创公司,专注于1.1类新药研发,立足新药研发的源头创新。据了解,轶诺药业的研发管线覆盖肿瘤、自身免疫性***、炎症性***、以及糖尿病并发症等领域,其中,公司针对糖尿病眼病的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预计明年将在中美两地申请开展临床研究。

  对于本次投资,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表示:近江磊博士和寿建勇博士领导的轶诺团队坚持源头创新,解决真正临床未满足的需求,我们期待这些***早日完成临床试验,为患者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