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生物获1.5亿美元战略融资,投后估值19.5亿美元

快讯

康谈网 投资界 2020-04-01 17:07:03

摘要 3月31日消息,传奇生物近日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HudsonBayCapital、强生创投、礼来亚洲基金、维...

传奇生物

传奇生物获1.5亿美元战略融资,投后估值19.5亿美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传奇生物近日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Hudson Bay Capital、强生创投、礼来亚洲基金、维梧资本、RA资本等。投后估值19.5亿美元。

  传奇生物是金斯瑞旗下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肿瘤***免疫疗法研发商,研发了CD38和BCMA靶点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CAR-T疗法,利用自身免疫***,经体外基因改造后重新注射回病人体内,并利用这种强化过的免疫***精准靶向,杀死肿瘤***,主要用于治疗血癌和淋巴癌。

  金斯瑞最近公布财报称,2019年,公司整体收入约为2.73亿美元,同比增加18.4%。毛利约为1.8亿美元,同比增加13.8%。分拆传奇生物赴美IPO也为公司注入了一剂“肾上腺素”。由于传奇研发进度领先的核心产品正是BCMA CAR-T,且主营主体与主要销售市场均在美国,极有可能以最快的速度获得融资、上市、以及商业化,同时向美国FDA提交BLA申请,待新药上市后将为母企贡献可观的销售额和净利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