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申请多个“医鹿康福”商标

公司

康谈网 电商报 2020-09-20 20:41:59

摘要 9月20日消息,近日,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商标名称为“医鹿康福”,该商标于9月4日开始申请,...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申请多个“医鹿康福”商标

  9月20日消息,近日,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商标名称为“医鹿康福”,该商标于9月4日开始申请,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300万,法定代表人为刘兵,经营范围包括:健康医疗领域信息化服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和制作、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的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等。

1.jpg

  据《电商报》了解,去年9月,阿里健康曾集中申请“医鹿”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医疗器械、医药、科学仪器等,部分商标为已注册状态,还申请了“医鹿宝”、“鹿小佳”等商标。

  而"医鹿"的前身为阿里健康启动的权威医学智库"医知鹿",最初以打造手机版医学知识图谱为主,打开阿里健康新版APP首页,搜索相关***名,便可查询相关***的详细信息。

  今年9月初,阿里健康APP正式更名为"医鹿",相应图标、功能和界面等都进行了升级替换,首页突出"极速问诊"和"专家问诊"功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