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上线“医生公益爱心账户”

产业

康谈网 DoNews 2020-09-26 20:24:26

摘要 26日,阿里健康宣布将上线“医生公益爱心账户”,打造一个记录医生善心、善行的公益体系。...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上线“医生公益爱心账户”

  DoNews9月2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6日,阿里健康宣布将上线“医生公益爱心账户”,打造一个记录医生善心、善行的公益体系。

1.jpg

  阿里健康副总裁陈永胜表示,无论是对抗疫情、公益***、健康科普,还是紧急施救、医疗帮扶,希望能够用这个体系,承载和记录医护群体,让他们的心血与付出能被更多人看见。

  “医生公益爱心账户”将能够在账户中积攒公益分。平台也将发布月度和年度的个人、医院排行榜,打造年度公益地图。据了解,阿里健康搭建线上问诊平台和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13家医院的援鄂专家团参加跨国研讨,将抗疫经验无私分享给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务工作者。由中国医生撰写的抗疫手册,通过GMCC平台已惠及100多万名全球医务工作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