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园上线疫苗服务平台 目前已覆盖全国18城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0-11-27 09:15:54

摘要 日前,丁香园正式对外宣布,默沙东、GSK、科兴控股、华兰生物等国内外知名疫苗企业将与丁香医生、丁香园诊所发...

丁香园

丁香园上线疫苗服务平台 目前已覆盖全国18城

  日前,丁香园正式对外宣布,默沙东、GSK、科兴控股、华兰生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将与丁香医生、丁香园诊所发展联盟共建***服务平台,实现非免规***接种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通路,同时为大众提供权威***科普、接种预约、接种后不良反应处置等服务。

  据官方的介绍,目前,丁香医生***服务平台已经上线HPV、流感、带状疱疹等多种***的接种服务,用户可通过丁香医生旗下公众号(丁香医生、丁香妈妈、丁香医生+)、丁香妈妈app、丁香家微信小程序等丁香系入口登陆,点击“***预约”即可查询就近的接种点并完成在线预约。用户在线上预约完成后,由线下具有接种资质的诊所承接完成接种及接种后的不良反应处置服务。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当下,平台已有分布在全国18个城市的约百家诊所接入,累积预约***量已超65000支,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沈阳、南京、西安等地,这一规模还在持续扩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