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子公司入选!齐鲁制药集团齐鲁安替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0-12-24 11:27:33

摘要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名单。这是继齐鲁制药有限公...

齐鲁制药

又一子公司入选!齐鲁制药集团齐鲁安替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名单。这是继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之后,齐鲁制药集团又一家子公司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绿色制造名单包括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按国家工信部定义,绿色工厂是指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是制造业的生产单元,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属于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支撑单元。

  齐鲁安替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山东率先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生态文明的绿色生产体系。

  凭借绿色生产理念和行业一流的设备和技术,齐鲁安替公司先后荣获“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绿色制药特设奖”“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环保、绿色制药特设奖”“2020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环保、绿色制药特设奖”、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 V4金级证书。公司七期项目立足世界级水平、国际化标准,凭借行业内一流水平的设备和技术,实现数个“全国首次”,并被授予“中美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全国仅有两个项目获此殊荣。2019年,齐鲁安替公司在新旧动能转换中不断转型升级,被认定为“济南市绿色工厂”。

  又一家子公司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对齐鲁制药在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嘉奖,也是对企业多年来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协调发展的肯定。

  一直以来,齐鲁制药在全集团推行“绿色工厂”理念,深入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秉承“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像研究药品一样研究提升环保工艺”的态度,严格贯彻实施与国际接轨的EHS理念,持续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

  (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

  齐鲁制药集团在绿色发展方面的一系列做法,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集团及各地子公司相继荣获工信部“绿色工厂”、中国绿色发展联盟“2018年度绿色发展典范企业”“山东省节能先进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级绿色工厂”等多项国家、省、市级环保奖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