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宣布开通新冠核酸检测团队预约通道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1-26 10:57:59

摘要 25日,阿里健康宣布在医鹿APP开通新冠核酸检测团队预约通道。首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合肥、...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宣布开通新冠核酸检测团队预约通道

  25日,阿里健康宣布在医鹿APP开通新冠核酸检测团队预约通道。首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合肥、宁波、成都、南京、天津10座城市,为20人以上团队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阿里健康介绍,检测后最快8小时内可出报告结果,并将通过邮件批量发送电子检测报告。未来,医鹿将逐渐拓展城市服务范围。

  此前,阿里健康在医鹿APP上线了“全国核酸检测地图”,在全国范围内支持为个人用户提供附近核酸检测机构查询及预约、上门核酸检测预约、核酸检测报告查询、返乡政策查询等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