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联合百强药企成立“天猫好药联盟”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4-22 11:34:51

摘要 昨日,阿里健康宣布联合知名药企组建“天猫好药联盟”。据了解,联盟将从生产源头开始,向线上用户提供全链路的药...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联合百强药企成立“天猫好药联盟”

  昨日,阿里健康宣布联合知名药企组建“天猫好药联盟”。据了解,联盟将从生产源头开始,向线上用户提供全链路的药品保障。天猫好药则将为联盟成员提供:“天猫好药”IP流量共享平台,药企数字化营销平台、用药服务平台、药品次日达物流平台,以及慈善赠药平台等5项服务。

  据介绍,天猫好药已在全国超百座城市落地次日达物流,并实现了绝大多数允许网售药品的全覆盖。 目前,天猫好药已与阿斯利康、罗氏、赛诺菲、拜耳、优时比、白云山、费森、植恩、同仁堂等全球知名的药企均达成了战略合作。

  此前,阿里健康还在淘宝推出“买药不出门”服务,通过线上问诊开方、药品配送到家的互联网就医方式,为慢病患者提供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