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图网医美、汽车等专业领域图片大批量上新 行业解决方案再升级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11-26 11:39:41

摘要 年初,版权视觉内容服务平台摄图网针对医美、电商、教育、汽车、旅游行业企业用户推出的“行业解决方案”,近...

摄图网 医美 电商

摄图网医美、汽车等专业领域图片大批量上新  行业解决方案再升级

  年初,版权视觉内容服务平台摄图网针对医美、电商、教育、汽车、旅游行业企业用户推出的“行业解决方案”,近日又迎来了新的突破和发展。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美、国产汽车等行业得以快速发展,行业相关的图片、视频素材需求越来越大。但由于行业专业性限制,现存素材量远远无法满足需要。大多数企业除素材需求外,对于创作工具和相关扩展服务的的要求越来越高。

  从摄图推出的行业解决方案重点瞄准了一个词——“一站式”,整个行业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容库、创作工具、扩展服务3方面下足了功夫,此次的升级的重点集中在素材量的新增上。

  汽车行业用图问题在于专而少,特别是汽车3D模型、汽车制造等类型的图片。汽车行业解决方案的内容版权库囊括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维修保养、3D汽车模型、汽车制造等各种类图片及视频素材。加上一早推出的定制拍摄/设计服务,在功能上还完善了图片、视频在线编辑与素材云端管理,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医美行业内容库则大批量地新增3D人体模型、医药插画、解剖插画、医美视频模板等各内容主题及形式的素材内容。

  旅游行业内容库,海量旅游景点图片、视频,覆盖全国620个城市,包含80%网红打卡点,满足包括新媒体配图、线上线下海报设计、宣传视频制作等多方面旅游行业使用需求。除了实拍照片与视频,精美的民俗插画、美食图谱、旅拍视频模板等也可以在专属内容库找到,辅助素材使用者多层次多角度展现旅游景点。

  可以说在“一站式”服务方面,摄图网确实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中,势必将带给大家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那摄图网行业解决方案与传统企业会员区别在哪?购买哪一种更为划算?摄图新推出的行业解决方案可以理解为传统企业会员的加强升级版,如果说传统企业会员中摄图网只是作为一个视觉内容来源,那升级版的行业解决方案便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只需进入摄图网这一个平台,就可以完全满足你所有的做图及视频制作、素材整理、版权认证等各种需求。这对于有多种个性化需求的集团企业、设计剪辑能力较弱的小微企业来说,无疑是有着超高价值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