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霸生物完成超3000万美元B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1-06 15:59:37

摘要 1月6日消息,科霸生物完成3000余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晖基金和旋石资本共同领投,仙瞳、伯希等机构跟投,...

科霸生物 融资

科霸生物完成超3000万美元B轮融资

  1月6日消息,科霸生物完成3000余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晖基金和旋石资本共同领投,仙瞳、伯希等机构跟投,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目前4个原研首创(FIC)产品线的推进和扬州生产设施的建设,有望推动科霸晋级成为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全产业链的主要生物药研发公司。

  天眼查网站显示,科霸生物成立于2021年7月,是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的集团公司,拥有美国的SparXBiopharmaceutical、英属维尔京群岛的SparX Bioscience、香港科霸、江苏科霸、和上海科霸等独立下属公司。科霸生物由雅培/艾伯维资深创新药开发专家朱贵东博士牵头创建,专注“还原人体免疫的原始特征”的生物药疗法,是全球多特异抗体和ADC两个主要开发领域的领跑者。公司愿景是开发新一代免疫抗肿瘤疗法,大幅度改善肿瘤治疗的安全窗口、在显著延长患者寿命的同时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