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卫士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微医集团领投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12-24 12:11:35

摘要 12月24日消息,近日,骨卫士医疗集团(简称“骨卫士”)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由微医集团领投,远毅资本、...

骨卫士 融资 微医集团

骨卫士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微医集团领投

  12月24日消息,近日,骨卫士医疗集团(简称“骨卫士”)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由微医集团领投,远毅资本、海松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控股骨病慢病管理中心建设,未来业务将深度聚焦骨病慢病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

13.jpg

  骨卫士成立于 2016 年,专注于骨病慢病全周期服务。经过五年的发展和沉淀,骨卫士以学科建设及专业管理能力为基础,完成骨病慢病治疗项目的标准化设计,可向患者提供专业化的骨病全周期服务,包括:骨病早期筛查及预防、骨病早期用药及治疗指引、居家远程问诊及家庭医生服务、社区级骨病慢病中心***服务、骨病日间手术服务、康复治疗、患者随访、患者骨病健康档案管理等服务。

  凭借深耕多年骨科学科建设与专科运营经验,骨卫士已成为中国骨科慢病管理的专业化运营领跑者,未来公司将聚焦在创新骨病慢病连锁***与数字健康协同发展,打造骨卫士特有医疗服务生态,这次与微医集团、远毅资本、海松资本的战略合作,将为骨卫士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支点,实现公司快速发展,我们对骨卫士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长期给予支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