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驰医疗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12-30 09:30:54

摘要 12月30日消息,近日,肿瘤介入创新型平台企业科睿驰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

科睿驰医疗 融资

科睿驰医疗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12月30日消息,近日,肿瘤介入创新型平台企业科睿驰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领投,中金启元等联合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将用于公司新一代栓塞微球以及其他肿瘤介入治疗产品线的研发,进一步夯实科睿驰在肿瘤介入领域的领先地位。

  科睿驰医疗成立于2015年底,是一家专注于肿瘤介入领域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平台型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在深圳和北京均有获得GMP认证的万级生产厂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6年以来,已经获得7张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