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源康医药完成超3亿C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1-07 09:23:21

摘要 近日,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的肿瘤新药研发领军企业浙江同源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源康医药)宣布完成3....

同源康医药 融资

同源康医药完成超3亿C轮融资

  近日,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的肿瘤新药研发领军企业浙江同源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源康医药)宣布完成3.3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厚纪资本领投,扬子江基金、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等知名机构跟投。凯乘资本(WinX Capital)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13.jpg

同源康医药成立于2017年11月,在浙江湖州长兴生命科学园建立了30,000平方米新药研发中心,随后在上海建立了公司行政总部、临床医学部和商务拓展部,在郑州设立了小分子***筛选平台,在长兴和上海松江区正在建设新药制剂厂,是国内极少数拥有***研发和生产能力的创新型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