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晨医疗完成Pre-A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5-19 09:12:28

摘要  5月19日消息,启晨(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晨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

启晨医疗 融资

启晨医疗完成Pre-A轮融资

  5月19日消息,启晨(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晨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辰德资本领投,荣安创投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临床试验、新产品研发与管理支出方面。

  启晨医疗是一家专注于心衰及肺部介入医疗器械领域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具有约3000平的万级洁净生产车间、600平的研发中心,拥有完备的研发和生产设备,可实现从原材料到产品的一体化自主生产模式。此外,公司配置了分流器疲劳测试机、高效气相色谱仪等高端精密检测仪器,用于严格检测与把控产品的关键质量特性。

  启晨医疗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展开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各项国际权威相关认证,同时,公司联合海内外前沿医学力量共同深研左心室减容等技术,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