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推出药学门诊服务

产业

康谈网 网经社 2022-06-29 17:03:02

摘要 6月29日消息,京东健康于近日正式上线了“药学门诊”服务,旨在通过线上的药学服务,促进合理用药,防范用药安全风...

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推出药学门诊服务

  6月29日消息,京东健康于近日正式上线了“药学门诊”服务,旨在通过线上的药学服务,促进合理用药,防范用药安全风险,改善用药效果。

  据悉,京东健康药学门诊服务团队,由线下医院临床药师组成,主要针对面临以下情况的人群提供服务,包括:同时接受多位医师***,服用多种慢性病治疗***,正在使用特定***(如特殊剂型***、特殊给药装置的***等),属于特殊人群(如妊娠期与哺乳期妇女、肝肾功能不全患者等),疑似发生药品不良反应,需要药师解读治疗***监测结果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