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医疗健康注册资本增加51%至13.6亿元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2-09-27 11:33:22

摘要 9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医疗健康(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9亿人民币增至13.6亿人民币,增幅约51%。...

腾讯医疗

腾讯医疗健康注册资本增加51%至13.6亿元

  9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医疗健康(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9亿人民币增至13.6亿人民币,增幅约51%。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少君,其对外投资有5家公司,包括成都腾讯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腾云医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腾讯医疗健康(海南)有限公司等。

  据了解,在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曾经披露了医疗健康业务的进展:截止到2019年5月,已经有超过3.8万的医疗机构拥有了自己的公众号或者是小程序,60%的医院为他们的患者提供了微信生态上的各类智慧医疗服务,包括各类挂、缴、查服务。过去一年,大概有1.1亿的用户使用了各类微信上的医疗服务,其中也包含医生为患者提供的***科普知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