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预制菜行业数据分析: 40.7%消费者单次花费21-30元购买预制菜

产业

康谈网 艾媒网 2022-10-04 11:51:02

摘要 近年来,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人追求高质量、健康的生活方式,饮食结构也由温饱型消费转向膳食...

预制菜

中国预制菜行业数据分析: 40.7%消费者单次花费21-30元购买预制菜

  近年来,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人追求高质量、健康的生活方式,饮食结构也由温饱型消费转向膳食平衡型消费,对食物的搭配要求呈现上升趋势,并在消费者追求便利化用餐的趋势下,预制菜行业迎来发展契机。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消费者单次购买预制菜产品花费金额中,40.7%消费者单次花费21-30元购买预制菜,25.6%消费者单次花费31-40元购买预制菜,19.5%消费者单次花费20元以下购买预制菜,8.5%消费者单次花费41-50元购买预制菜,5.7%消费者单次花费51元以上购买预制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