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食行业数据分析: 75.8%消费者在就餐时会关注卫生状况

产业

康谈网 艾媒网 2022-10-04 11:56:57

摘要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餐饮行业规模为46895亿元,同比增长18.6%,餐饮行业市场规模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2022年39...

轻食

中国轻食行业数据分析: 75.8%消费者在就餐时会关注卫生状况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餐饮行业规模为46895亿元,同比增长18.6%,餐饮行业市场规模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2022年39.2%的餐饮消费者餐饮消费频次增加,44.8%的消费者消费次数不变,16.0%的消费者消费次数减少,行业整体需求较为旺盛。餐饮行业在短期内将缓慢增长,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达55635亿元。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网民在轻食餐厅就餐时关注因素中,75.8%消费者会选择卫生状况,71.4%消费者会选择饮食营养含量,63.5%消费者会选择食品特色,36.9%消费者会选择品牌档次,36.1%消费者会选择就餐氛围。

1.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