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多地核酸检测采购项目终止,企查查显示共有超2000条招标终止信息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12-08 18:46:22

摘要 据媒体报道,受近期疫情政策调整等因素影响,全国多地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实验室改造等采购项目宣布终止或者暂停...

核酸检测

媒体:多地核酸检测采购项目终止,企查查显示共有超2000条招标终止信息

  据媒体报道,受近期疫情政策调整等因素影响,全国多地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实验室改造等采购项目宣布终止或者暂停。

  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2000条含“核酸检测”“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实验室”招投标信息为终止状态,涉及监狱、医院、常态化核酸等多种项目。

  据部分终止公告显示,项目终止的原因为,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故本项目终止。

  ]]>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