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布洛芬专利可实现不用水服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12-19 17:13:15

摘要 据报道,新华制药将全力扩大产能保市场供应,确保12月底前实现布洛芬等重点药品产能翻番。...

新华制药

新华制药布洛芬专利可实现不用水服

  据报道,新华制药将全力扩大产能保市场供应,确保12月底前实现布洛芬等重点药品产能翻番。

  企查查APP显示,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利“一种包含布洛芬包合物的口腔速溶膜剂及其制备方法”,或可方便的应用于具有吞咽因难、顺应性差的儿童及老年患者,包含布洛芬包合物的膜剂具有比普通膜剂更快的释放度,提高了生物利用度及患者顺应性,***以包合物形式存在于制剂中,能够延长***保存期限,兼具掩盖***不良口味的效果。

  据悉,膜剂具有制备方法简单、易于存储、方便携带、易于服用(无需水送服及咀嚼)、起效快、患者顺应性高等优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