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手术方案商SentiAR完成850万美元B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青亭网 2023-04-13 15:51:28

摘要 近期,外科手术AR方案商SentiAR宣布完成85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ultivate(MD)牵头,MedVenturePartners、Te...

AR 手术方案商 SentiAR 融资

AR手术方案商SentiAR完成85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期,外科手术AR方案商SentiAR宣布完成85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ultivate(MD)牵头,MedVenture Partners、TechWald Holding、VCapital、QRM Capital和Harmonix Fund跟投,资金将用于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和临床部署。

  据青亭网了解,SentiAR成立于2017年,该公司专注AR医疗可视化领域,其AR解决方案可用于心脏消融治疗等介入手术场景。此前,该公司开发了一个名为CommandEP的方案,该方案的特点是可与现有的成像系统集成,并将3D AR医疗数据映射在人体解剖结构上,可从360°度多角度查看,帮助医生追踪手术进度,还能向患者展示手术过程。此外,该方案利用了AR眼镜的手势识别功能,支持免提操作。

  经验证,CommandEP可将医生在手术中导航的准确度提高50%。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SentiAR已加入微软MR合作计划,还曾与Magic Leap合作开发医疗AR方案。目前,SentiAR的方案正接受FDA审查,预计今年正式推出。参考:prnewswire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