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预计年度利润净额不少于4.5亿元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5-06 11:04:32

摘要 5月5日,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预计年度利润净额不少于4.5亿元

  5月5日,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阿里健康预期于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年度录得利润净额不少于人民币4.5亿元,而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则为亏损净额约人民币2.66亿元。

  董事会认为,扭亏为盈主要是由于(其中包括):集团深耕精细化运营和数字化升级带来的定价能力提升和经营效率优化;集团持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流程和产品体验,用户在集团平台购药心智得以强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