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上海地区线上医保支付功能上线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1-11 11:07:57

摘要 1月11日消息,叮当快药近日在上海开通线上医保支付,上海叮当智慧药房顾村店、长阳路店、昌平路店、石龙路店、...

叮当快药上海地区线上医保支付功能上线

  1月11日消息,叮当快药近日在上海开通线上医保支付,上海叮当智慧药房顾村店、长阳路店、昌平路店、石龙路店、航中路等13家门店已支持线上线下医保支付,用户可直接到叮当智慧药房线下实体店,使用医保卡或电子医保码购药,也可在线上进入叮当智慧药房客户端,加购带有“医保”小蓝标的药品后,通过支付宝等小程序进行医保支付。

  目前,在一家支持医保的叮当智慧药房可以看到,支持医保支付的药品种类相对较多,日常用药如布洛芬、芬必得、百多邦、健胃消食片、999抗病毒、连花清瘟、蓝岑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等皆可使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医保服务拓展至即时配送领域,将支付方式与购买方式有机结合起来,为市民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购***式,市民既能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还能享受到相应的医保报销政策。这一服务的开通为市民提供了更多的购药选择,节省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09886•HK)旗下的数字健康高新技术实体企业,通过快药服务、在线健康咨询、慢病与健康管理三大核心业务,为用户提供7*24即时健康到家、专业医生药师在线咨询等便民利民惠民的健康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