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完成收购阿里妈妈医疗健康类业务

产业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1-18 14:42:57

摘要 1月17日,阿里健康(00241.HK)在港交所公告,购股协议项下建议收购事项之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且交割已于2024年1...

阿里健康完成收购阿里妈妈医疗健康类业务

  1月17日,阿里健康(00241.HK)在港交所公告,购股协议项下建议收购事项之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且交割已于2024年1月17日根据购股协议之条款及条件作实。合共25.58亿股对价股份已依照购股协议之条款及条件,按每股股份4.50港元之发行价配发及发行予卖方,而目标公司已成为本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此前,2023年11月28日晚间,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阿里巴巴控股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购股协议,以135.12亿港元总对价,获得阿里妈妈医疗健康类目的独家营销审核权及提供增值服务的附属权利。涉及医疗健康类目包括:OTC药品/国际医药、***药、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保健用品、医疗及健康服务、医疗器械、计生、隐形眼镜/护理液、体检/医疗保障卡、***、中药材、传统滋补营养等十余个行业类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