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上线药品语音播报功能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10-24 10:28:54

摘要 10月23日,正值重阳节之际,阿里健康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发挥数字技术优势,宣布为9000多个国药准字药品的药盒添加了...

阿里健康 药品 语音播报

阿里健康上线药品语音播报功能

  10月23日,正值重阳节之际,阿里健康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发挥数字技术优势,宣布为9000多个国药准字药品的药盒添加了新功能——药品语音播报。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即日起,用户打开淘宝或支付宝" target="_blank">支付宝扫描药盒上的追溯码或“码上放心”、点击“药品说明”,不仅可以查找到“大号字”的药品说明,还能体验语音播报功能,解决老年人看不清、看不懂药品说明,带来的用药安全问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