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yrion获得5770万美元E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2-06 16:31:01

摘要 Procyrion在E轮融资中筹集了5770万美元,其中包括1000万美元的临时融资转换。此轮融资由FanninPartners牵头,与...

Procyrion 融资

Procyrion获得5770万美元E轮融资

  Procyrion在 E 轮融资中筹集了 5770 万美元,其中包括 1000 万美元的临时融资转换。此轮融资由 Fannin Partners 牵头,与新的和现有的家族/联合家族办公室投资者合作,包括 Bluebird Ventures 在内的回归投资者和一位未公开的战略投资者参与其中。

  Procyrion公司正在开发的Aortix™心脏泵,是首个门诊专用型导管植入式主动脉内泵血系统。该装置旨在减轻心脏后负荷(心肌收缩之后左、右心室所遇到的压力负荷,分别对应的是主动脉压和肺动脉压),泵出主动脉内血流,加速流向肾脏等外周器官,一方面可改善重要器官的血流量,一方面可减轻心脏收缩后面临的压力阻抗,来让心脏得到休息和治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