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林科获得数亿元A+轮战略融资

产业

康谈网 DoNews 2024-02-21 14:42:04

摘要   2月1日消息,近日,百林科完成A+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莱英产业基金、德桥欧嶺资本(BridgeHillCapital)...

百林科 融资

百林科获得数亿元A+轮战略融资

  2月1日消息,近日,百林科完成A+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莱英产业基金、德桥欧嶺资本(Bridge Hill Capital)、元希海河基金、华熙医疗健康消费品产业基金、海望资本、信成基金和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凯辉基金作为现有股东,继续加码。本轮数亿元融资资金将助推百林科在产品研发、技术提升和国际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步伐。

  百林科是一家为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工艺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集团化企业,专注于***、抗体***、***治疗、基因治疗及其它生物制品关键工艺设备与耗材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物工艺上游***培养、一次性配储液和下游层析、超滤、过滤等工艺单元和工艺开发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