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开设“新冠极速问诊”平台

热点

康谈网 网经社 2022-12-29 15:56:37

摘要 12月29日消息,太原市卫健委近日联合京东健康开设“新冠极速问诊”平台,向市民提供新冠急速问诊、在线购药、健...

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开设“新冠极速问诊”平台

  12月29日消息,太原市卫健委近日联合京东健康开设“新冠极速问诊”平台,向市民提供新冠急速问诊、在线购药、健康科普等服务。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新冠极速问诊”平台整合线上线下医疗医药资源,由国内医学专家共同提供7*24小时线上问诊服务。平台针对市民反映的出现发烧乏力和咽痛咳嗽等症状不知如何应对、核酸阳性结果不知如何就诊、药品购买等问题,设置成人发热门诊、用药情况咨询等板块,并提供防疫医疗物资惠民平台、同城购药及线上药房等服务,减少市民就诊环节,优化就诊流程。缓解防疫医护人员及医疗系统的工作压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