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国宾一季度净利润下滑 疾病筛查增长率超三成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9-12 15:24:43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爱康国宾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披露,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为1.01亿美元,同比增长17...

爱康国宾

爱康国宾一季度净利润下滑 疾病筛查增长率超三成

  康谈网讯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爱康国宾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披露,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为1.01亿美元,同比增长17.3%;毛利润4470万美元,同比增长6.1%,而归属于本公司的净利润为210万美元,同比下滑了80.6% 。

  报告期内,爱康自有体检中心数量新增19家,服务顾客数量达到约126.5万人次,同期增长22%。从业务构成上来看,体检依然是收入贡献最大的业务。

  体检业务、***筛查等服务均保持较高增长率。而***筛查则为公司带来730万美元收入,增长率高达32.4%。报告披露,呈高速增长的是其他服务,受益于基数小,增速达到87.4%。不过,齿科服务则遭遇滑铁卢,跌幅达17.7%。

  资料显示,爱康国宾服务包括健康体检、***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按营收分为体检业务、***筛查、齿科服务、其他服务(包括门诊服务、健康咨询服务、整合医疗服务等)。

  数据显示,爱康国宾新增覆盖城市7个含威海、潍坊、西安、芜湖、贵阳、宁波和佛山。截止目前为止,爱康国宾在国内20个城市提供服务,涵盖有北上广深等重点城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