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睡眠品牌Sleepace享睡获5000万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36氪 2017-06-06 13:59:50

摘要 6月5日,智能睡眠健康品牌Sleepace享睡宣布已完成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健康睡眠领域最大的一...

智能

智能睡眠品牌Sleepace享睡获5000万B+轮融资

  6月5日,智能睡眠健康品牌Sleepace享睡宣布已完成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健康睡眠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由兴旺投资领投,喜马拉雅FM跟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Sleepace享睡将继续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围绕创造优质睡眠的核心理念,加强监测和改善睡眠的核心竞争力,完善睡眠硬件生态布局,加速App内容和服务建设。

  从2011年起,Sleepace享睡进入睡眠监测领域,目前已经形成2C与2B两大业务:在零售端,公司先后推出了婴儿睡眠安全监测器、中老年人睡眠健康监测器、RestOn睡眠健康监测器、Nox智能***灯、Nox音乐床头灯、享睡忆眠枕等产品;在B端,Sleepace享睡通过与家纺厂家合作,推出了智能床垫、智能枕等产品,为家纺、酒店、养老机构等提供睡眠监测与改善的解决方案。

  目前Sleepace享睡在国内已有近700家门店,进驻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在海外,Sleepace享睡的产品已经在美国Brookstone、Staples,德国MediaMarkt、Saturn,法国Lick,台湾远东百货、Sogo等超过1500家零售终端销售,并与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印度、泰国等主要国家的知名行业客户形成深度的产品和市场战略合作,市场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与地区。据介绍,去年Sleepace享睡设备的销售量已达30万左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