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B2B平台未名企鹅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6-06 14:00:10

摘要 6月5日消息,医药B2B电商平台未名企鹅向亿邦动力网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由红石诚金创投领投,未名...

B2B平台 企鹅

医药B2B平台未名企鹅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6月5日消息,医药B2B电商平台未名企鹅向亿邦动力网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由红石诚金创投领投,未名企鹅A轮投资方成为资本和天使轮投资方经纬中国均跟投。

  今年2月底,未名企鹅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由常青基金成为资本领投,经纬中国、创合汇等机构跟投。

  2016年2月份,未名企鹅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数千万元,领投方为经纬中国。

  未名企鹅是药品、器械、保健品等大健康领域的B2B第三方交易平台公司,上游对接药企、医药商业公司,将其产品卖向下游的药店、诊所、医院等终端。

  未名企鹅公司由原腾讯媒体产品、商业运营副总经理邹晓亮创建,创始合伙人团队主要成员均曾在腾讯、阿里巴巴工作多年。

  2016年上半年,未名企鹅曾全资收购具有A证资质的民生医药网,同时与九州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2016年9月份,未名企鹅平台正式上线。今年1月完成A轮融资前,未名企鹅已经完成在长三角地区重点布局,覆盖杭州、宁波、温州、仙居等十几个城市,线上药店数万家。

  而此轮融资的领投方红石诚金创投是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中、美、以色列高端人脉优势,在医药、医疗设备及服务、通信、云计算等方面长期积累的科技创投基金。

  红石诚金创投创始合伙人石宏博士表示:“医药、医疗设备及服务领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投资方向之一,我们看好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来解决现有医药、医疗服务领域的一些根本性问题。我们将以共同创业者的心态和投入,提供医药医疗等行业关键资源,深度帮助未名企鹅快速成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