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哪五家滋补品牌增长超100%?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1-12 20:10:58

摘要 11月11日消息,京东医药健康双11促销季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

京东

京东双11哪五家滋补品牌增长超100%?

  11月11日消息,京东医药健康双11促销季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

  截至11日0点01分,京东医药健康滋补类商品销售同比增长超过70%,其中,同仁堂、东阿阿胶、豹七增长超过100%,青源堂和燕之屋同比增长更是超过300%。

  此外,保健器械、护理护具和健康服务等医疗类产品增长迅速。鱼跃、欧姆龙、罗氏、强生、三诺成为京东保健器械品类TOP5品牌。

  排名首位的鱼跃品牌截至11月11日0点01分,销售额同比增长150%。其中,参加了11月1日超级秒杀日活动的鱼跃血压计670D单日销量环比增长超百倍。

  女性营养补充产品如胶原蛋白、叶酸、维生素C、维生素E、大豆异黄酮等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对保健品分类销售额贡献最大的几个品牌依次为汤臣倍健、善存、钙尔奇、康比特、碧生源。

  双11期间,隐形眼镜品类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125%,博士伦、强生、海昌、爱尔康、库博光学5大国际知名品牌位居TOP榜前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