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斥近50亿投健康产业 成美年健康二股东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0-29 14:47:39

摘要 10月28日消息,美年健康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天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股东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

阿里健康 美年健康

阿里斥近50亿投健康产业 成美年健康二股东

1.jpg

  10月28日消息,美年健康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天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股东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10月25日分别向阿里网络、杭州信投和上海麒钧转让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合计转让 604,884,840 股(占公司总股本 16.16%),转让价格为 12.01 元/股,总价值约72.65亿元。

  通过本次交易,阿里系将实际获得美年健康10.82%的股份,成为美年健康的第二大股东,代价48.64亿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